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經濟部辦理中小企業數位創新國際行銷推廣說明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3-26 人氣:

經濟部辦理中小企業數位創新國際行銷推廣說明會

(台灣TB新聞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本(108)年3月22日、3月25日、3月26日在高雄、台北、台中,共辦理三場「108年度中小企業數位創新國際行銷計畫推廣說明會」,宣告計畫正式啟動,未來將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提升國際視野、強化國際競爭力,並搶進東協市場;同時邀請成功行銷國際市場之標竿業者分享實戰經驗,帶領業者一步步分析目前東協商情,現場互動交流不斷,展現了台灣中小企業對東協市場商機抱有高度興趣及企圖心。

據數據調查顯示,台灣中小企業占了總企業數的98%,同時中小企業更占全國就業人口近8成,是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核心,另根據IMF在2018年發表的經濟成長報告指出,全球經濟成長率在2016年至2018年的估計值介於3.7%~3.9%,其中東協十國在2018年的平均GDP成長率為5.29%,遠高於全球GDP成長率3.9%,應證東協市場仍存在很大的潛在商機。

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數位創新國際行銷計畫」,協助我國中小企業突破內需市場飽和困境,提供中小企業國際行銷諮詢診斷,依業者行銷潛力、提供改善方向之建議;欲了解「中小企業數位創新國際行銷計畫」及相關服務,歡迎企業多加運用計畫網站資訊http://info.moeasmea.gov.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