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雲林縣政府於智慧城市展展示新科技成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3-29 人氣:

雲林縣政府於智慧城市展展示新科技成果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動智慧零售及多元支付無限金生活圈概念,雲林縣政府攜手台灣資料科學公司團隊,於108年3月26日至3月29日起在2019智慧城市展,針對智慧校園、及商圈應用資安和農會數據之物聯網情境,展示新科技成果。

雲林縣計畫處長李明岳表示,3月26日的智慧城市展上,雲林縣政府展示攤位藉由台灣資料科學公司團隊之技術,收集人流數據、以及針對開放資料尋找農會數據價值以建立施政策略參考機制,另外也打造一套校園智慧生活圈方案,不僅是讓使莘莘學子享受更方便的多元支付整合服務,更是利用物聯網技術改變現有的冷氣卡制度,讓校方與學生都擁有便利情境。

雲林縣政府於2018年在全國首創農民大學教育系統,提供受訓者完整學習農業知識的平台,也積極培育「知識農民」,結合雲林科大及虎尾科大的師資協助青農,傳承農耕技術並提供相關補助,藉此有效地引導青壯人口投入農業工作,農會也緊追這個腳步,鼓勵更多青年加入農會的工作,增加更多工作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