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產業之旅訪新竹智邦科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4-10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產業之旅訪新竹智邦科技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9)日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經濟部長沈榮津、政務委員龔明鑫與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等人陪同下參至智邦科技,由智邦科技執行長黃安捷與總經理李志強對生產流程進行簡報,市長林智堅也特別介紹市府力推的竹科X產業園區計劃,期待中央與地方積極合作,能吸引智邦科技未來進駐;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希望未來竹市重要建設總圖能得到在地優質企業協助,期待「智邦幫智堅」,讓總圖具全台代表性,更特別肯定市長林智堅是「最用心也讓他最放心的地方首長」。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擁有五所大學組成的最大人才庫,還有工研院、國家級研究中心,為了吸引更多企業投資竹是,市府與科技部、科管局積極推動竹科X,基地高達36公頃,未來打造融合藝文特區、展演中心、優質商辦的新興生活區,目前已有高通、英特爾在此設置辦公室,全球半導體微顯影設備龍頭艾斯摩爾ASML更在此設置台灣總部,市長林智堅也大力邀請智邦科技進駐,未來將總部設置在竹科X。

智邦科技為國內網通業龍頭廠商,為中美貿易戰後,第一波響應台商回流政策的企業,主要產品包括網路交換器及網通設備產品等,因應未來業務擴張需求,規劃於苗栗進行擴廠,以強化國內網通產業供應鏈。

行政院長蘇貞昌產業之旅訪新竹智邦科技

▲行政院長蘇貞昌產業之旅訪新竹智邦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