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竹縣資收開紅盤 連續六年創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9-04-17 人氣:

新竹縣資收開紅盤 連續六年創佳績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107年度獲得環保署資源回收績效考核「金質獎」,給予新竹縣環保局團隊推動資源回收的高度肯定。昨(16)日在縣府主管會議上,由環保局代理局長羅仕臣將此殊榮獻給縣長楊文科,與所有新竹縣縣民共享榮耀。此外縣長楊文科特別頒發「107年度加強推動辦理資源回收績效考核」獎座和獎金予績優鄉鎮市公所,榮獲特優獎分別為竹北市公所、竹東鎮公所、湖口鄉公所及關西鎮公所;榮獲最佳進步獎為新豐鄉公所。

107年度加強推動辦理資源回收績效考核,評選結果特優獎及最佳進步獎,特優獎為竹北市公所、竹東鎮公所、湖口鄉公所及關西鎮公所,並分別核撥獎勵金20萬元,最佳進步獎新豐鄉公所,並核撥獎勵金10萬元。

縣長楊文科表示,雖然焚化爐的不足,可是各個縣市鄉鎮的配合努力做好資源回收分類,這個殊榮是相當不容易的,非常感謝鄉親的配合。縣府也將擬訂縣內資源回收及垃圾處理,更有效率的辦法,讓新竹縣好還要更好。

授獎代表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張錦河、竹東鎮鎮長羅吉祥、湖口鄉清潔隊隊長張裕光、關西鎮鎮長劉德樑、新豐鄉公所主任秘書張致祥。

新竹縣資收開紅盤 連續六年創佳績

▲新竹縣資收開紅盤 連續六年創佳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