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422世界地球日 新北市長侯友宜拍片呼籲保護生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04-23 人氣:

422世界地球日 新北市長侯友宜拍片呼籲保護生態

(台灣TB新聞網)今(108)年世界地球日主題為「與野共生Protect our Species」,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2)日於臉書粉絲專頁發起,透過簡單兩步驟:第一「多關心身邊野生動植物」、第二「替野生小動物營造適合生存的家園」,號召網友共同守護物種,讓生態更豐富多元。同時,新北市環保局也舉辦了「拍出新北的『生』影」活動,邀民眾發掘隱身於新北市各角落的野生動植物,只要將其拍照上傳至「新北i環保」臉書專頁,就有機會抽中電動自行車、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好禮。而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5日截止,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世界地球日」今年主題訂為「與野共生」,目標是讓更多人了解物種加速滅絕的原因及後果,並學習如何與自然萬物和諧共處。而新北市環保局也特別舉辦「拍出新北的『生』影」活動,鼓勵民眾先從觀察「身邊的野生動植物」開始做起,進而動手DIY營造「他們的家」。值得一提的是,環保局邀請了光陽機車、中華汽車及荒野保護協會共同響應「拍出新北的『生』影」活動,並由光陽機車及中華汽車提供目前熱銷的電動自行車各1輛作為獎品。而民眾參加活動,除了有機會抽中電動自行車以及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好禮外,優選之攝影作品亦將於世界環境日(6月5日)辦理表揚,並於端午連假在板橋車站B1大廳展出。

422世界地球日 新北市長侯友宜拍片呼籲保護生態

▲422世界地球日 新北市長侯友宜拍片呼籲保護生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