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未來高雄國際論壇 市長韓國瑜盼各界青年聚集高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5-28 人氣:

未來高雄國際論壇 市長韓國瑜盼各界青年聚集高雄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昨(27)日應邀出席「2019未來高雄國際論壇」,他說,高雄有許多優勢及正在轉變的挑戰,是兩岸衝勁的企業家投資首選城市,高雄渴望又期盼各地青年創業家前來,而高雄重視青年創業,青年有無限創意、無限勇氣,未來希望各地青年以高雄做為交流平台。

他也提到,日前前往新加坡、澳門、廈門、深圳等地參訪,強烈感受到華人圈對青年創業的重視,而高雄未來不論大數據、區塊鏈、科技整合也都希望能奮起直追,提供青年創業根留高雄的條件,而即將成立的青年局就是要整合資金,與年輕人對接,輔導青年創業。

「2019 未來高雄國際論壇」由陽明山未來學社主辦,集結台、港及中國大陸逾百位區塊鏈專家、學者及企業家針對未來高雄的「數字時代、區域發展、合作經濟」等三大主軸相互交流及提出建議,並於今日發表「高雄共識」:包括引進高端人才追求數字時代、「共享經濟」有躍進的空間、高雄積極參與區域發展等共識。

未來高雄國際論壇 市長韓國瑜盼各界青年聚集高雄

▲未來高雄國際論壇 市長韓國瑜盼各界青年聚集高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