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展現決心:登革熱防疫刻不容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7-01 人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展現決心:登革熱防疫刻不容緩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長黃偉哲於昨(6/30)日上午前往永康區甲頂里視察登革熱確案化學防治情形,並呼籲居民齊心齊力配合市府登革熱防疫措施,記取台南市104年登革熱大流行的經驗及教訓,也要借鏡高雄市此次發生的經驗,一定要讓病媒蚊阻絕在第一線。

市長黃偉哲表示,對於永康區發生第一例台南市本土性登革熱,他表示非常遺憾,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就要趕快去處理,避免第一例的本土性登革熱因此擴散。市長黃偉哲說,除了市府團隊擴大訪查、衛教、噴藥、宣傳車也巷弄四處跑外,也一定需要全體市民總動員,家家戶戶一起動起來。

目前仍有不定期降雨,請民眾於降雨過後即需進行「巡、倒、清、刷」防治措施,務必將積水容器及積水點澈底清除,大家一起努力,做好登革熱防治工作,讓全體市民不會受到登革熱的危害。相關資訊可至台南市政府登革熱防治中心資訊網( http://health.tainan.gov.tw/dengue/),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台南市長黃偉哲展現決心:登革熱防疫刻不容緩

▲台南市長黃偉哲展現決心:登革熱防疫刻不容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