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民眾角度思考並提升政府效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07-10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民眾角度思考並提升政府效能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9)日出席「第2屆政府服務獎頒獎典禮」時表示,隨著時代進步,各界對政府要求日益提高,公務員也須與時俱進,從民眾角度思考,並運用新科技,各機關單位一起合作,將組織力量發揮到最大。

院長蘇貞昌指出, 他身為公務員子弟,深知公務員的辛勞與心情,現代公務員不僅要「服務」民眾,且要「便民」,以民眾需求為優先。他恭喜各受獎機關單位,也感謝得獎同仁為民服務。

院長蘇貞昌逐一頒發各獎項給獲獎機關,機關同仁也以象徵團隊精神的特殊裝扮,像是著超人裝、派出吉祥物大頭警察娃娃等與院長合影留念,不僅吸睛也展現公務同仁的活力與創意。

國家發展委員會表示,本屆政府服務獎由中央與地方政府共推薦177個機關參選,由國發會邀請學者專家評選出30個服務績優機關。得獎機關重視民眾關心的事,堅持並努力追求創新,值得其他機關效法,藉此擴散政府優質服務,帶動政府整體服務升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