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公共建設冠全國 新北市3項公共工程領國家卓越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7-24 人氣:

公共建設冠全國 新北市3項公共工程領國家卓越獎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工務局公共工程品質備受肯定,再次於「2019國家卓越建設獎」脫穎而出,一舉奪下3項工程殊榮。其中「林口市場新建工程」更獲得最佳規劃設計類冠軍,「樹林藝文綜合大樓」、「國家電影中心新建工程」也雙雙獲選最佳「金質獎」,今(24)日在市政會議上,由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與新工處長祝惠美代表將榮耀獻給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工務局指出,「國家卓越建設獎」(FIABCI-Taiwan Real Estate Excellence Awards)是由民間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所主辦,表揚台灣的年度桂冠建築,其中獲選最佳規劃類首獎的「林口市場新建工程」不僅是多合一的建築空間代表,還結合自然、環保節能理念,是獲選為國家建設卓越獎第一名的主要關鍵。

而上月底啟用的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有可以容納500人的演藝廳、衛生所、長照機構、圖書館、汽機車停車場及新工處等多項民生服務,更與周邊4棵老樹結合,以「藝術翻銅」設計,勾勒老樹樹影輪廓,並布置景觀綠化,串聯隔壁的樹林秀泰生活,提供民生、休憩娛樂的新據點。

鄰近新莊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正在施工的國家電影中心統包工程,除配置有大小電影廳、圖書與展覽館等空間,做為闡揚我國電影文化及演變歷程的場域,並融入本土特有電影與流行文化,成為台灣電影文化產業國際交流平台,打造新北成為世界影視文化重鎮。

公共建設冠全國 新北市3項公共工程領國家卓越獎

▲公共建設冠全國 新北市3項公共工程領國家卓越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