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監議長交接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07-29 人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監議長交接典禮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昨(28)日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59、60屆總監議會議長交接暨宣誓就職典禮,頒贈新任總監議長王銓榮「新北之光」紀念牌,感謝他長期熱心公益,為地方無私付出。

市長侯友宜致詞提到,王銓榮在蘆洲及三重地區,從事公益慈善活動不落人後,相信他接下議長一職後,能為新北市帶來更多幫助,也很感謝王銓榮率領獅子會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攜手對弱勢家庭、孩童給予大力幫助。

市長侯友宜同時提到王銓榮的公子王威元議員也是為民喉舌的優秀民代,他認為一群有心付出的人,盡力扮演好自己角色,必定會為新北、台灣帶來進步。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監議長交接典禮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際獅子會台灣總監議長交接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