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蔡英文表揚關懷獨居長者的郵政志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9-09-06 人氣:

總統蔡英文表揚關懷獨居長者的郵政志工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5)日上午出席「郵政員工關懷獨居長者績優楷模表揚大會」 ,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關懷獨居長者的郵政同仁,讓政府在照顧長者的工作上,可以集結更大的能量。她也期盼大家未來能持續善用郵政的資源與優勢,協助政府施政發揮最大成效,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服務。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中華郵政這幾年來非常努力,在許多方面都有興革,也讓郵政公司的獲利逐漸增加。最令人感到貼心的是,中華郵政透過創新的思維,對獨居長者的照顧與關懷,令她特別感動。

總統蔡英文說,很多的長輩因為子女到外地工作,獨自生活,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沒有人會注意到。但中華郵政彌補了這一塊風險。同仁們在投遞途中順道關懷獨居長輩,在去年,甚至超過了7萬8千人次,讓長輩感受到關心,也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她要對此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

總統蔡英文期盼未來大家能持續善用郵政的資源和優勢,協助政府的施政,發揮最大的成效,也提供民眾更完善的服務

總統蔡英文表揚關懷獨居長者的郵政志工

▲總統蔡英文表揚關懷獨居長者的郵政志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