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國際買家齊聚蘭花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10-25 人氣:

國際買家齊聚蘭花展

(台灣TB新聞網)「2019台灣國際蘭花產業展」10月24日至26日於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辦,24日舉行開幕式,由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台南市農業局局長李朝塘、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阮英勇、匈牙利駐台北辦事處代表羅林、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陳啟榮主任秘書、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南辦事處周秀芬主任,共同為「2019台灣國際蘭花產業展」揭開序幕,在地關心蘭花產業的議員劉米山、議員李宗翰、議員蔡育輝皆到場關心並表達祝賀。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蘭花產業在品種培育改良、市場調節應變上都有很強大的競爭力,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藉由這次國際展覽專業論壇,能為本地蘭花業者創造國際化平台,讓世界各地的通路商代表看到台灣蘭業的實力與潛力;同時也讓台灣業者藉此更了解國際消費者需求,創造更符合市場的產品。明年將有台南市主辦的台灣國際蘭展,及台中市舉辦的世界蘭花會議,世界兩大蘭展齊聚台灣,也期待兩展一起努力擊出亮麗全壘打,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台灣的蘭花,榮耀是屬於全台灣的。

台南市農業局表示,市府長期以來相當重視並支持蘭花產業發展,於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設置「蘭花品種商業服務中心」,未來將透過品種之保存、生理檢測、標章認證、海運貯運測試、海外試種、新品種展示、行銷、智慧財產權全球布局及市場資訊收集等服務,藉由軟實力的整合與服務,向全球展現台灣為世界級花卉島,進一步將台灣推向世界蘭花產業的頂尖地位。

國際買家齊聚蘭花展

▲國際買家齊聚蘭花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