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妙天凱道辦黨慶 韓國瑜站台 郭台銘贈花籃有藏頭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19-11-04 人氣:

妙天凱道辦黨慶 韓國瑜站台 郭台銘贈花籃有藏頭詩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誓言「要讓人民過好日子」的國會政黨聯盟昨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週年黨慶暨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與全國民眾熱鬧同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親身到場支持,並與黨主席悟覺妙天禪師首度同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並送上藏頭詩花籃,寫著妙集政黨群英、天助國會眾豪,表達祝賀之意。

此次活動以和平理性為訴求、洋溢著溫馨的氣氛,傳達「捍衛中華民國、新國會新希望、誓師前進立法院」的理念,號召現場民眾5萬人,從下午2點開始熱鬧進場,一直到五點三十分活動將結束,民眾仍然依依不捨、留連忘返。

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禪師於會中表示,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不管是怎樣的職業與種族,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就有捍衛中華民國的責任。成立國會政黨聯盟就是為了要讓政府與人民的經濟條件能夠改善,要讓人民有錢,可以過好日子。未來國會政黨聯盟可以當各政黨的協調者,互相可和平相處。

此次活動在妙天主席和韓國瑜合體現身時達到最高峰,現場民眾簇擁不暇、支持音量也聲聲呼喚、疊疊傳達,顯示出民眾對這些政壇候選人都報以無比的信心與期待。韓國瑜於活動現場中力挺國會政黨聯盟「要讓人民過好日子」的理念,悟覺妙天禪師也與韓國瑜彼此勉勵,希望都能夠站在人民的角度、為人民謀求最大的福利,不同政黨之間的相互站台鼓勵,是如此和平、和諧。

國會政黨聯盟強調,在兩黨鬥爭的大環境下,每到選舉總是引起僵持不下的口水戰,為政治利益搶破了頭,卻反使百姓不得安寧;國會政黨聯盟身為平民政黨、為平民發聲的政黨,更是比誰都熱愛這片土地上的每個默默付出,老實生活的平凡人,因此,國會政黨聯盟要讓人民過好日子,要讓台灣變得更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二)與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左一)首次同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二)與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左一)首次同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