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合併以來首次聖誕點燈 台南民治市民廣場越夜越美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12-09 人氣:

合併以來首次聖誕點燈 台南民治市民廣場越夜越美麗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預訂在14日(星期六)晚間,在民治市民廣場舉辦「2019幸福台南.聖誕點燈」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新農人市集、手作市集、樂團,以及幼兒表演等活動,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民治市民廣場,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息,與滿滿的歡樂聲,讓民治市民廣場的夜晚,越夜越美麗。

縣市合併升格以來,台南民治市民廣場雖然每年都會循例布置聖誕樹,但是因為沒有辦理點燈活動,總讓新營人感覺到缺少一些年節氣氛。今年,市長黃偉哲特別重視,除了由觀光局在新營文化中心設置聖誕樹,辦理點燈活動外,另外在民治行政中心市民廣場,也由書處結合農業局、警察局、南區國稅局新營分局、新營區公所,以及新營在地的真善美生命關懷協會、新營手作藝術倉庫市集、新營足魯樂團、萬是幼兒園等團體,共同舉辦合併以來的第一次聖誕點燈活動。

此次的聖誕點燈系列活動,預訂在14日(星期六)從下午3點起至晚間8點,由真善美生命關懷協會活水之泉樂團,以嘹亮的歌聲揭開序幕,現場還有新營手作倉庫市集的創意手工小物、美食,及新農人多元化的農特產品,物超所值。另外,現場也邀請警察局辦理小小警察聖誕特輯快閃活動,將帶給孩子們無限的歡樂,加上財政部南區國稅局的集發票送好禮與秘書處的有獎答等政令宣導活動,活動有趣,獎品也十分豐富。

合併以來首次聖誕點燈 台南民治市民廣場越夜越美麗

▲合併以來首次聖誕點燈 台南民治市民廣場越夜越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