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宣傳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12-1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宣傳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9)日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宣傳記者會,他在致詞時指出,現在少子化,大家不養小孩子,可是養了很多毛小孩,所以台北市要成為宜居永續城市,不僅是針對人,也要讓狗有舒適宜居的環境,市府會透過各種貼心的規劃和設計,慢慢讓台北市成為犬貓的宜居永續城市。

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現在有6座狗運動公園及狗活動區,並且有12條友善公車路線;對於犬貓是否可以上捷運也正在規劃,慢慢讓台北市成為犬貓的宜居永續城市。此外,市長柯文哲也提到台北市目前有124個業者,共計142個店面,提供動物友善服務,甚至有寵物套餐與毛小孩點心。

最後,市長柯文哲特別介紹12月21日在台北市信義廣場即將舉辦的「毛孩友善耶誕城」活動,屆時現場會有30個活動攤位,提供限量免費100劑狂犬病疫苗與寵物晶片登記服務,歡迎市民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參加友善耶誕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宣傳記者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宣傳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