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副市長葉匡時與青年互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9-12-18 人氣:

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副市長葉匡時與青年互動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政府於昨(17)日在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舉辦第3場青創之夜,約有30個新創團隊、大專院校育成中心等高雄新創育成圈的夥伴單位參與,副市長葉匡時前往與青年朋友交流互動,他希望大家以隨興、不受拘束的方式激盪碰撞,並歡迎提出問題,市府樂於提供協助。

高雄市青年局表示,近年來隨著遊戲與電競產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青年畢業後即投入遊戲開發的行列,為提供各大專院校育成中心、民間育成機構代表、產官學界及新創團隊互動交流機會,鼓勵青年持續投入遊戲開發與創作,活絡高雄市遊戲產業發展,特地舉辦此場青創之夜。

DAKUO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位於七賢三路,在網路社群被暱稱為「烏魚子樓上秘密基地」的空間,是以數位內容產業為主所成立之聚落,透過24小時全年無休的單一窗口服務,孵育出許多優秀的新創團隊,更是高雄重要的創新創業交流平台。

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副市長葉匡時與青年互動

▲出席高雄青創之夜 副市長葉匡時與青年互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