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嘉義縣長翁章梁首度快閃台北 宣傳日出印象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9-12-25 人氣:

嘉義縣長翁章梁首度快閃台北 宣傳日出印象音樂會

(台灣TB新聞網)為宣傳「2020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長翁章梁12月24號在台北車站廣場前邀請國際級交響樂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鄒族美聲安歆澐及鄒族舞團一同表演快閃活動,演唱名曲「高山青」,20分鐘出奇不意的快閃表演讓現場民眾為之一亮,其中更有美女知名直播主聞訊而來現場直播,提前讓全台民眾感受「2020元旦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火熱氣氛。

縣長翁章梁表示,這是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舉辦18年來第一次在台北火車站快閃宣傳,特別選在台北車站就是要吸引全台民眾的目光,讓更多人在快閃過程中感受到嘉義觀光的好與精彩。今年以「愛你愛你交響情人夢」為主題,還邀請到國際知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搭配上鄒族女歌手安歆澐和卓義峯的高亢嗓音,就是要帶給大家一年一度高品質、高水準及高海拔的「三高」音樂會,歡迎全台民眾來參加「2020元旦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一同到阿里山看日出、聽管弦樂。

活動詳情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或FB粉絲專頁慢遊嘉義查詢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bocc01/)或是慢遊嘉義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ishanfestival/)查詢。

嘉義縣長翁章梁首度快閃台北 宣傳日出印象音樂會

▲嘉義縣長翁章梁首度快閃台北 宣傳日出印象音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