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2020年首次聯審 通過9家中小企業投資43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20-01-03 人氣:

2020年首次聯審 通過9家中小企業投資43億

(台灣TB新聞網)2日經濟部「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第24次聯審會議再添科達製藥、益可芬、力盛彩色印刷、上順水泥、青志金屬、鍇榮實業、樺瑩工業、昆兆益精密、泰翔工業9家中小企業共投資約43億元拚升級。目前已有111家中小企業通過審查、總投資金額約490億元,帶來4,779 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近70家排隊待審中。

35年歷史的「科達製藥」是台灣第2大中藥製造廠,台灣唯一擁有三項ISO認證、第一家榮獲「國家磐石獎」也是唯一獲頒「國家品質獎」的中藥廠。

「益可芬」挾母公司聚乳酸(HTR-PLA) 材料核心 技術領先全球的優勢,研發出多款顏色可客製化的聚乳酸 PLA 吸管與植物纖維吸管,成為傳統吸管最佳替代品,目前居全世界生質吸管製造技術龍頭,可新增32名本國就業機會。

從只有農舍規模的紙箱加工廠起家,30多年來「力盛彩色印刷」不斷投入特殊設備及先進製程研發,引進多款全台唯一印刷加工設備,製造出特殊性與精緻度冠絕群倫的彩盒,成功開拓高難度彩盒印刷國際事業版圖,可帶來78個本國就業機會。

苗栗三義「青志金屬工業」是台灣第2大粉末冶金精密零件製造廠,累積近40年核心技術,包辦6百多家客戶精密零件OEM,可為苗栗帶來101個本國就業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