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嘉義國際青商會號召募物資送柬埔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2-10 人氣:

嘉義國際青商會號召募物資送柬埔寨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國際青年商會結合市府、台灣承彧慈善協會、南投國際青商會等多個單位,昨(9)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市區興業東路兒童館舉辦「嘉人捐衣,讓愛傳承」活動,募集如A4大小以上的軟式包類、夏季的成人及孩童衣褲,此次募集物資將捐贈給柬埔寨困苦家庭,嘉義市長黃敏惠出席募集活動現場,大力支持青商會的善心義舉,並呼籲民眾響應捐衣物活動,發揮愛心,將家中不會用到的物資捐出來。嘉義國際青商會會長楊舜傑也代表致贈感謝狀給市府等多個協助單位。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柬埔寨洞里薩湖區域在去(108)年淹大水,而當地村落有大約1千多戶的貧困家庭需要外界的援助,因為當地位處北緯12度,是炎熱的夏天,所以募集夏天的衣物及包包。作為嘉義地區歷史最悠久的青商會,嘉義國際青商會在楊舜傑會長與所有會員的帶領之下,號召其他友會與朋友一起加入募集行列,送愛到柬埔寨,展現力量無限擴大的能量。台灣人有愛,對內是傳承,對外是發揚,透過行動讓愛無遠弗屆,讓大家看到台灣,看到嘉義。感謝這群年輕好夥伴,而這種「世界共好」的概念與行動,台灣絕對不會缺席,因為台灣人有一顆溫暖善良的心。

台灣承彧慈善協會表示,他們持續關心柬埔寨地區的貧困家戶,每年約規劃兩次(今年預估在3月與8月)前往柬埔寨進行義診。另唐偲翰美學沙龍也現場幫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的院生提供義剪服務,更顯溫暖。

嘉義國際青商會號召募物資送柬埔寨

▲嘉義國際青商會號召募物資送柬埔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