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視察及慰勞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3-12 人氣:

總統視察及慰勞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11)日上午前往中華郵政公司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及慰勞防疫物流作業同仁,肯定同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的辛勞,期勉不論是政府還是民間,只要團結在一起,組成「防疫台灣隊」,就能守護2,300萬國人的健康,共同度過難關。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首先代表全體國人,向中華郵政所有工作同仁夥伴致上最高的謝意。並表示,這段時間大家確實非常辛苦,在這次防疫過程中,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上山下海。在在顯示這段時間以來,中華郵政同仁發揮最大的能量。大家一般都覺得郵差是好鄰居,現在郵差更是我們防疫的英雄。

總統蔡英文指出,在這次整體防疫及安定民心的工作,中華郵政擔負了非常重大的任務。每天要動員大約3,000名人力在第一線作業,派車到40多家生產口罩的工廠收貨。收完貨後,再經由處理單位分送到不同據點、中心,接著配送到全國所有的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從稍早的簡報幾乎是24小時的工作時程表中,可以感受到中華郵政不分日夜地工作,真的備極辛苦,充分展現出中華郵政同仁的努力。

最後,總統蔡英文表示,疫情的挑戰雖然很艱難,但不論是政府,還是民間,只要團結在一起,組成「防疫台灣隊」,就能守護2,300萬國人的健康,共同度過難關。

總統視察及慰勞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

▲總統視察及慰勞中華郵政公司防疫物流作業同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