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關心仁武區里政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延續城市衝刺速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3-19 人氣:

關心仁武區里政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延續城市衝刺速度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昨(18)日率市府團隊出席仁武區里業務會報,親自關心區里政務,並在聽取簡報、瞭解區政治理後,與各里里長及地方民代座談,現場意見交流熱絡。他說,縣市合併後仁武區16個里,人口成長比例高居全市之冠,過去9年增加23%,即將邁入9萬大關,是一個正在衝刺的新興區塊,市府團隊會更積極於地方建設,要讓這般衝刺的速度和幅度持續延伸、不趨緩。

市長韓國瑜表示,目前規劃中的仁武產業園區開發案,鄰近橋頭科學園區,最快2021年陸續交地建廠,發展自製及精密製造產業發展,將帶來許多企業的進駐,提供6300個職缺,前景可期。市府是企業界的好朋友,並與其共同成長,因此完善的交通路網、中英雙語學校的建置、國際化人才的培育,再加上高雄的熱情活力及天然溫暖的氣候,將會提高企業管理人才定居的意願;市長韓國瑜也提到,高雄有許多資源尚待開發,必須把握後發的優勢,做好基礎建設,急起直追,才能改變高雄,符合市民期待。

會中針對仁武各里里長及民代提出的問題,如:路口號誌、公車延駛、道路拓寬、路平計畫、治水改善、公共使用空間不足、清潔隊員人力吃緊等,市府交通局、水利局、民政局、工務局皆一一回覆,並做成紀錄追蹤列管,以達到扎實、細膩的服務,給予市民更美好的生活。

關心仁武區里政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延續城市衝刺速度

▲關心仁武區里政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延續城市衝刺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