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新任商務代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3-20 人氣:

立法院長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新任商務代表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游錫堃院長於昨(19)日上午在秘書長林志嘉、顧問洪慈庸、秘書處處長吳慧玲等人陪同下,會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商務代表葉偉傑大使一行3人。

院長游錫堃致詞時歡迎葉大使來台履新,並對葉大使在外交領域的專業和豐富歷練表示肯定。

大使葉偉傑表示,新加坡和台灣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樣都是夾在大國間求生存的小國,因此,彼此間的經驗分享和交流相當重要。葉大使同時指出,其實新加坡也有許多地方要向台灣學習,就他所知,今年台灣大選期間,就有星國議員來台考察。葉大使也希望未來有機會院長能到新加坡訪問,促進雙邊的互動交流。隨後雙方續就未來彼此間的合作交流等議題交換意見,晤談約40分鐘,在互贈紀念品與合影留念後於上午11時30分結束。

立法院長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新任商務代表

▲立法院長接見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新任商務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