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游錫堃視察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3-27 人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視察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原為台灣省議會園區,是近代台灣民主發展與深化的重要場域,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立法院游錫堃院長於昨(26)日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秘書長林志嘉、顧問洪慈庸等人陪同下視察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除了聽取園區活化及防疫整備工作外,並實地到員工各辦公室了解異地分流辦公執行狀況。

院長游錫堃聽取簡報後表示,能夠回到議政博物館感到非常高興。議政博物館的前身為台灣省議會,在民主發展過程,曾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現在要活化這個園區就需要突破,找出議政博物館的亮點。

最後院長游錫堃指出,近期也需要加強防疫措施,總統的行政團隊及行政院蘇貞昌院長領導之下,透過SARS寶貴的經驗,受到各國的讚賞,這也是前省議會的光榮,感謝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

立法院長游錫堃視察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

▲立法院長游錫堃視察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