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防疫超前部署 行政院長蘇貞昌:全台存糧供應無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04-20 人氣:

防疫超前部署 行政院長蘇貞昌:全台存糧供應無虞

(台灣TB新聞網)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從各方面為全民把關。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前往新北市視察肉品安全存量指出,因政府超前部署讓台灣防疫成功,還能生產口罩幫助世界,然而民以食為天,院長蘇貞昌請國人同胞放心,台灣存糧充足,政府努力做事讓人民生活無虞,感到「有政府、請放心」。

院長蘇貞昌表示,因為武漢肺炎衝擊,全世界近190個國家,有非常多的國家是鎖國、封城,甚至於學校都是停課,只有台灣是世界極少數人民可以正常生活、自由出入,且孩子都可以到學校上學的國家。防疫能夠成功就是因為超前部署,政府拿出魄力,不但禁止口罩出口,而且提早大量生產,所以不但守住第一關,還行有餘力幫忙全世界很多國家。

院長蘇貞昌指出總統對人民生活關心,總統蔡英文去看米糧,米糧可以吃2年半;他來看冷凍肉品,冷凍肉品全台灣儲藏量達15萬公噸,而且每天生產。

院長蘇貞昌強調,台灣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守住疫情,而且讓全世界羨慕,是一個最安全、口罩最便宜,生活物資無虞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團結努力,讓台灣在世界被稱讚,讓人民安心生活。

防疫超前部署 行政院長蘇貞昌:全台存糧供應無虞

▲防疫超前部署 行政院長蘇貞昌:全台存糧供應無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