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南採單一窗口協助獨立書店紓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5-19 人氣:

台南採單一窗口協助獨立書店紓困

(台灣TB新聞網)因應新冠肺炎對藝文活動、場館及產業等造成的衝擊,台南市文化局與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於昨(18)日合辦台南獨立書店紓困說明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到場說明市府能提供協助的資源及各業者可利用的諮詢服務,充分展現台南市政府與業者共度疫情難關的決心。

近30家的獨立書店業者齊聚一堂,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等代表陪同市長黃偉哲,瞭解業者在疫情間營運情形,表達市府對產業的關心。

市長黃偉哲表示,不管是新書店或是二手書店,都是台南市最重要的文化資產,碰到疫情,如同雪上加霜,所以台南市政府更要幫忙獨立書店的業主、老闆以及愛書人,了解中央對於書店的紓困方案。

市長黃偉哲強調,黎明前的黑暗特別黑暗,希望大家能夠堅持做好防疫、走出黑暗,迎接新商機。會中,分別針對「因應疫情影響獨立書店刺激消費方案」以及「獨立書店適用之紓困振興方案說明」兩個議題展開對話,隨後進行意見交流與個別輔導,討論熱烈。

為協助台南在地獨立書店,瞭解目前藝文紓困政策、度過疫情難關,市長黃偉哲責成「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擔綱藝文產業紓困單一窗口,並設置「藝文紓困諮詢專線」06﹣221﹣3211(週一至週五9:00至18:00)歡迎洽詢,或請至「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網站查詢。

台南採單一窗口協助獨立書店紓困

▲台南採單一窗口協助獨立書店紓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