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公布第三波解封場館 6月1日起均恢復開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5-26 人氣:

台北市公布第三波解封場館 6月1日起均恢復開放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5日上午,主持台北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後記者會,公布台北市第三波場館解封原則,亦即從6月1日起,在維持社交距離(無法維持社交距離者須配戴口罩)、室內活動採實名制、不共餐三大原則下,台北市相關場館和活動均恢復開放。

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例外不開放的僅有高中職以下的校園,為確保學生安心讀書及健康,將等到放暑假時才開放。此外,如各局處有部分還在施作或不便開放的場館,會在6月1日前於對外公告。

副市長黃珊珊也提到,台北市府主辦或協辦的大型活動指引也做了放寬的調整,戶外部分由原先的500人提高到1000人,室內部分由原先的100人提高到250人,250人以下活動原則上可以辦理,250人以上則需依規定專案送審。

不過,副市長黃珊珊特別強調,這些標準將會隨時因應疫情的變化而做修正,來做關閉場館或暫停活動的決定,請市民朋友隨時注意市府最新訊息。

台北市公布第三波解封場館 6月1日起均恢復開放

▲台北市公布第三波解封場館 6月1日起均恢復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