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庇護工場度寒冬 副市長黃珊珊籲挺安心就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05-28 人氣:

台北市庇護工場度寒冬 副市長黃珊珊籲挺安心就業

(台灣TB新聞網)受到疫情影響,台北市43家庇護工場營業額慘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27日北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大聲疾呼,希望市民朋友和公司行號在疫情趨緩後,能夠多多採購這些庇護工場的產品和服務,來力挺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們能安心工作。

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有43家庇護工場,提供600個工作機會,數目全國居冠,庇護工場僱用的員工都是身心障礙朋友,透過這份工作不但可以自立更生,也能學得一技之長,照顧自己,所以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在工作時,都非常的認真努力。

副市長黃珊珊進一步指出,受到疫情影響,結婚的人變少,所以購買喜餅禮盒的變少,公司行號多改成視訊會議,所以訂購餐盒變少,因此所有的庇護工場銷售狀況幾乎都是停滯,營業額大幅下降,其中有13家的營業額下降達20%,非常的辛苦,也是這波疫情的受災大戶。

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疫情趨緩,也在推動防疫新生活,不少的企業和公司行號開始有些活動,因此希望透過宣傳,鼓勵大家多多訂購這些庇護工場的產品,支持身障者就業,讓這些身障朋友們能夠在庇護工廠內安心工作,並讓他們的產品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台北市庇護工場度寒冬 副市長黃珊珊籲挺安心就業

▲台北市庇護工場度寒冬 副市長黃珊珊籲挺安心就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