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高雄市長韓國瑜盼高雄充滿希望和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06-10 人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盼高雄充滿希望和諧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昨(9)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他說,對高雄充滿濃厚的感情,期勉留任的官員穩定、安定民心,不可鬆懈精神,和諧的高雄是他所追求的,希望高雄繼續充滿希望、開朗、祥和,觀光客、投資客絡繹不絕,農特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最後叮嚀市政之餘,他不忘推薦最後一本每月好書《生命清單》,期盼高雄充滿文化涵養。

市長韓國瑜表示,即使離情依依,他對高雄仍舊充滿濃厚的感情,這也是團隊的心聲及使命感,「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回首來時路時做了什麼、留下什麼是最重要的。他談到新冠肺炎及登革熱疫情雙重考驗,在團隊和各界投入下,雙雙維持零本土病例,刑案犯罪率較去年同期降低10%以上,夥伴表現優異、難能可貴,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付出。

此次會議為讓各區公所參與,調整為擴大市政會議,市長韓國瑜最後叮嚀留任的同仁,天氣變化已經超越過去的經驗法則,他提醒遇到颱風、豪雨等天然災害時,各區特別是偏鄉地區盡可能備妥物資,尤其是耐存放的物資,才不會造成資源浪費。這幾天頓失府會兩位首長,勢必造成心理層面衝擊,他也期許務必穩定人心,降低茫然感及負面情緒。

他強調,過去兩年高雄人民心是開放的,「高雄的和諧是我們所追求的」,千萬不能因為人事變更或離開打擊信心和希望,期待未來的高雄充滿開朗、希望、陽光及祥和,觀光客、投資客絡繹不絕,農特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相信新的團隊也會戮力以赴追求同樣的目標,留任同仁也不可鬆懈精神,讓高雄精神永存、彩色興旺,將來回首時會堅信過去1年半的付出是值得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盼高雄充滿希望和諧

▲高雄市長韓國瑜盼高雄充滿希望和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