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冷凍食品霸主15億建新廠 彰化歡迎國內外企業跟進投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06-19 人氣:

冷凍食品霸主15億建新廠 彰化歡迎國內外企業跟進投資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伸港鄉圓寶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斥資15億元的秀水鄉新廠於昨(18)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縣長王惠美到場致賀,讚揚圓寶冷凍食品是全台市佔率高達一半的隱形冠軍,也是具備國際競爭優勢的傳統產業,並強調縣府從土地、建設、建廠等作業都有一條龍的服務,此次圓寶公司投資案,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也以最快的行政效率於1週內完成建照審查,在今年3月30日核准新廠建照,面積達7,000坪,縣長王惠美歡迎國內外企業來彰化投資,一起拚經濟。

縣長王惠美表示,圓寶冷凍食品於1986年在伸港鄉創立,總經理賴勝雄、副總經理賴勝煌兄弟「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從事生產的貢丸等冷凍產品,行銷歐美日,2007年以業績年成長100%榮獲農委會外銷績優廠商表揚;副總經理賴勝煌於2017年獲得經濟部全國優良商人獎殊榮,此次新廠面積達7,000坪、第一期開發佔地面積5,000坪、4樓總建築面積8,500坪,含冷凍自動化倉儲10,000儲位乙棟,透過自動化降低人力接觸汙染及節約能源,更具先進全廠管理系統,要從備料、生產、品管、環保排放等流程,都做到智慧化和大數據的營運分析管理。

縣長王惠美說,縣府規劃中的二林精密機械園區面積212公頃,企業登記申請承租或購買已逾500公頃,因此縣府會盡速再開發,一起努力讓彰化更繁榮、更好、更美。

冷凍食品霸主15億建新廠 彰化歡迎國內外企業跟進投資

▲冷凍食品霸主15億建新廠 彰化歡迎國內外企業跟進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