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第16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6-23 人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第16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游錫堃於昨(22)日下午出席由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主辦「第16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頒獎典禮記者會,現場有前院長王金平、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資深協理許鴻鵬、人力資源部總監江欣憓、評審團主席代表中央研究院院士曾志朗、看守台灣協會理事陳曼麗、白鷺鷥文教基金會榮譽董事長陳郁秀、遠流出版公司董事長王榮文以及11 位獲獎的夢想家等多位貴賓共同參與。

院長游錫堃致詞時首先向得獎的11位夢想家表達恭喜,能夠獲獎就是因為有夢想而且付出了許多精神和心血,才能獲得大家的肯定。院長游錫堃盛讚帝亞吉歐公司從2003年開始舉辦資助計畫到現在已經第16屆,對國家貢獻很大,這是一個夢想家的搖籃,提供了平台讓夢想家們實現夢想並且被社會看見,更鼓勵了許多人來築夢。

院長游錫堃隨後與王金平前院長、曾志朗院士、許鴻鵬資深協理,於台上按下象徵「夢想起飛(KEEP WALKING)」的啟動鈕,並頒贈以「打造外銷升級的鳳梨品質規格化資料演算技術」獲獎的第一位得主吳君孝先生證書並合影後結束。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第16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頒獎典禮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第16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