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及旅行社業者共推國內跳島郵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6-30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及旅行社業者共推國內跳島郵輪

(台灣TB新聞網)隨著疫情趨緩、國內旅遊解封,國旅市場大幅成長,適逢暑假離島旅遊旺季,國內郵輪跳島旅遊準備啟航!市長林右昌於昨(29)日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一起宣布「oh嗨呦!跳島去」國內跳島郵輪旅遊正式起跑,將在8月間迎接5航次的國內跳島旅遊,也歡迎旅客在遊程中體驗基隆的美好。

由雄獅集團與星夢郵輪合作的國內跳島旅遊,將由「探索夢號」擔任全球第一艘復航的國際郵輪,自8月2日起至9月2日每周日從基隆港出發,行經澎湖、金門或馬祖,共5航次,讓旅客一次體驗澎湖花火節、金門戰地風光、馬祖藍眼淚。雄獅表示,在台灣搭郵輪玩跳島是一個全新體驗,不但有媲美國外的離島美景,並能享受國際郵輪上豐富的餐飲娛樂設施和表演。

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是全世界最先復航的國際郵輪母港,在中央疾管單位的要求之下,不管是郵輪的硬體設施或是船員檢疫,都是用最高的標準來進行,從8月開始的跳島旅遊,相當值得期待,基隆作為跳島的郵輪母港,也與雄獅旅遊及郵輪業者配合,提供半日的在地遊程,對於促進地方的經濟及觀光都有幫助,也讓旅客看到基隆的美好與進步。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及旅行社業者共推國內跳島郵輪

▲基隆市長林右昌與交通部長及旅行社業者共推國內跳島郵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