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吳國俊榮譽總會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7-08 人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吳國俊榮譽總會長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院長游錫堃於昨今(7)日在秘書長林志嘉、顧問洪慈庸、處長吳慧玲等人陪同下,接見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榮譽理事總會長吳國俊一行。

院長游錫堃致詞時表達歡迎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及得獎發明家的蒞臨,他表示自己非常重視文化創意發明,他認為知識就是力量,創作發明及專利申請,不只可以累積個人經驗財富、也可以幫助國家拚經濟、提供更專業的協助,對於協會及各發明家的努力與成果,他代表立法院表達敬佩,同時也恭賀在座得獎發明家。

榮譽總會長吳國俊致詞時感謝院長的鼓勵,同時表示感謝政府鼓勵台灣創新發明,許多年來建立了豐盛成果,且2018年成立國際創新聯盟總會,全球五大洲有33個國家、45個國際發明組織參與,開啟一條能與國際接軌的平台,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台灣的發明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吳國俊榮譽總會長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吳國俊榮譽總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