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秘書長出席頒贈協助防疫工作感謝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20-08-06 人氣:

立法院秘書長出席頒贈協助防疫工作感謝狀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於昨(5)日在簡報室頒贈「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鼎眾股份有限公司」協助立法院防疫工作感謝狀,與會來賓有委員林淑芬、高副秘書長、王顧問、總務處周副處長、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材料暨光電研究所所長程一誠、鼎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能淵等人。

秘書長林志嘉致詞時,代表立法院感謝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及鼎眾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醫療及防疫物資短缺期間,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大力協助政府及立法院辦理防疫工作。並表示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除了提升國防科技能力及拓展國防、軍民通用技術外,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也從不缺席,今年二月疫情初期,中科院應立法院請求免費安裝四部精準型熱顯像儀,這四部設備係利用既有國防使用高規技術,所開發出的精準型熱像測溫產品,造價不菲。此次協助立法院各出入口體溫量測工作,不僅提高量測精準度,更加快人員安全進出速度,讓議事能順暢運作。

另外,成立於1984年的鼎眾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台灣醫學界尖端醫學設備的第一大品牌,此次疫情爆發時鼎眾公司在委員林淑芬的引薦下,於三月份捐贈二部價格昂貴的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這二部滅菌機每天都有單位及委員辦公室預約使用,相當搶手。為立法院委職員工及院內往來人員健康,增添一份保障。

立法院秘書長出席頒贈協助防疫工作感謝狀

▲立法院秘書長出席頒贈協助防疫工作感謝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