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新北土木建築學會會員大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08-24 人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新北土木建築學會會員大會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游錫堃昨(23)日出席由「社團法人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及「社團法人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共同舉辦之會員大會,現場貴賓有社團法人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理事長余烈、社團法人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理事長蔡榮根及各學會幹部等多位嘉賓共同與會。

院長游錫堃致詞時表示,土木建築和人類文明典章制度及文化不一樣,人類所處的活動和空間,都跟土木工程有關,如走的橋樑、道路甚至到外太空等,可以說土木工程界對人類貢獻非常大,打造更文明、更健全的生活空間,讓人類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院長游錫堃也談到,學會和協會功能不同,學會主要是理論的探討,看到兩位理事長這樣的年紀仍然領導著兩個學會,為了讓土木方面的學識更加進步,非常不簡單,這種追求進步的精神更是社會的典範。

隨後院長游錫堃與理事余烈長、理事長蔡榮根及各與會幹部於台下大合影後結束。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新北土木建築學會會員大會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北、新北土木建築學會會員大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