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國定古蹟嘉義舊監反毒特展 Fighting毒品 「展」現決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09-03 人氣:

國定古蹟嘉義舊監反毒特展 Fighting毒品 「展」現決心

(台灣TB新聞網)隨著新興毒品的多樣化,反毒宣導也不斷精進,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結合嘉義監獄、嘉義地方檢察署及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於9月2日至9月6日在國定古蹟嘉義舊監獄辦理反毒特展。2日嘉義市長黃敏惠、法務部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嘉義監獄典獄長莊能杰、嘉義地方檢察署檢察長繆卓然、臺灣更保嘉義分會主任委員黃俊森、民意代表及現場民眾齊聚,透過在觀眾席中尋找10年前反毒文宣作者呂明軒的「時光隧道Searching for you」活動,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市長黃敏惠表示,對於反毒,我們要攜手合作,化身為無敵鐵金鋼,告訴孩子們要堅定的反毒、拒毒,市府與法務部矯正署、嘉義地檢署及臺灣更生保護會嘉義分會及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共同在百年古蹟舊監共同反毒;這也是回顧過去歷史、看看現在及前瞻未來的特展,是很好的教育活動,歡迎父母帶著孩子參觀特展,不但能給孩子正確的反毒、拒毒觀念,更對毒品有警覺性,讓嘉義市成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城市,就從反毒做起。

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提醒您,若您本身、家人或朋友,不小心誤入毒海,可洽詢嘉義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提供藥癮治療補助及多元的處遇服務方案,早日脫癮而出,24小時免費毒防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

國定古蹟嘉義舊監反毒特展 Fighting毒品 「展」現決心

▲國定古蹟嘉義舊監反毒特展 Fighting毒品 「展」現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