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社會正向力量 讓台北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9-1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社會正向力量 讓台北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

(台灣TB新聞網)昨(1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8年度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民俗委員會及委員暨109年度孝行楷模聯合表揚大會」,公開表揚36家績優宗教團體、11組績優民俗委員會、46位績優民俗委員與4位孝行楷模。

109年度獲選台北市孝行楷模者共4位,張智琦同學現為高職生,在母親入院時親自照顧、陪同母親參與社區公共事務並擔任醫院志工;莊春源先生30年來每週接送行動不便的父母往返台北宜蘭看病,包辦生活起居大小事;梁秀琴女士細心照料失智母親,終日陪伴;陳秋虹女士照護臥床的母親,且樂於分享照護的經驗和技巧。

市長柯文哲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對孝順文化表揚。最近自己交代教育局長,智慧教育很容易具體,如同學校要裝多少光纖網路,可是品德教育應該要怎麼做?一直都沒有一個很具體的計劃,也是台北市政府最近在思考的,也許從孝行的表揚開始,來思考台北市的品德教育要怎麼推廣。

市長柯文哲補充,不管如何,再次感謝社會正向的力量,可以讓台北市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再次表達他最深的感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社會正向力量 讓台北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社會正向力量 讓台北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