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七縣市聯合力推特色步道 簽署反對萊豬進口聲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10-08 人氣:

七縣市聯合力推特色步道 簽署反對萊豬進口聲明

(台灣TB新聞網)因應國民旅遊需求倍增及提升中台灣能見度,中部七縣市共同推動「出遊吧!觀光步道森遊會」聯合行銷活動,精選20條特色步道,民眾在活動期間,只要在步道設置的打卡牆拍照上傳,即可參加四重抽活動,最大獎為汽車1台!

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已經邁入第二年,彰化縣政府7日主辦「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七縣市首長會議暨觀光步道聯合行銷啟動記者會」,並由嘉義市、彰化縣、台中市、南投縣、苗栗縣、新竹縣及雲林縣七縣市首長共同宣布平台達成23案合作項目,並就空污環保議題,再次簽署減煤減碳降空污共同聲明;同時也因應疫情對各行各業造成的衝擊,七縣市除了共同推動防疫機制,在疫情減緩後,透過平台議題小組積極合作,搶攻中台灣地方特色步道旅遊市場,精選七縣市20條步道,同時也啟動聯合行銷活動儀式,宣告活動起跑。

記者會中,七縣市首長並在會前達成發表堅決反對萊豬進口的共同聲明,也對於近日萊克多巴胺引發沸沸揚揚的討論提出建言。嘉義市長黃敏惠認為要創造世代宜居,環境的永續是最重要的,她強調環境的永續不是口號,是具體的行動,拒絕不健康的豬肉進入校園及城市,真心真意向中央呼籲,希望中央一起來捍衛及為人民的健康把關。

七縣市聯合力推特色步道 簽署反對萊豬進口聲明

▲七縣市聯合力推特色步道 簽署反對萊豬進口聲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