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長者歡慶銀髮族重陽節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10-19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長者歡慶銀髮族重陽節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8)日出席台北市銀髮族重陽節老人關懷據點成果發表會暨趣味益智活動,並與在場眾多九十多歲的長者切蛋糕歡慶。市長柯文哲說,他剛剛進來會場嚇一大跳,今天怎麼這麼多人來,人山人海,可見共同協助舉辦活動的張茂楠議員做事很認真。他也提到,其實今年北市本來有長青學苑社區、社區關懷照護據點、樂齡學習中心,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這些活動都擠到下半年,到八月才開始。他知道大家關都心疫情什麼時候結束,但他預估最快要到後年年中才會結束,因為目前全世界都還有確診案例。

市長柯文哲接著指出,大家看新聞就知道政府有買55萬支流感疫苗,但大家都要注射,後來說要優先給65歲以上長者,所以大家有時間就去打,他也提醒在場長者要再打肺炎鏈球菌疫苗,雖然這些沒辦法預防新冠肺炎,但其他能夠預防就預防。因為他是醫生,對健康比較重視,他想健保費短期內大概會漲價,但大家不用緊張,因為台北市政府會處理,從今年開始補助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讓老人沒有後顧之憂,北市府會以照顧老人健康為第一優先。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長者歡慶銀髮族重陽節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長者歡慶銀髮族重陽節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