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慶祝三峽區農會成立120週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10-26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慶祝三峽區農會成立120週年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25)日出席新北市三峽區農會「榮耀三峽・農會雙甲子慶典」開幕式,祝賀全台灣第一個成立120週年的三峽農會生日快樂。院長蘇貞昌強調三峽農會成立120週年,證明台灣人對這塊土地經營的成就,以及對農民的感情,希望大家能在台灣作自己的主人,好好經營。

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人顧台灣,要從農會說起。120年來,若非三峽農會與農民一起作伙打拚,農民照顧及農事改善皆不易。台灣的農會歷史悠久,許多農會達百年歷史,三峽農會卻是全台第一個成立120年的農會,實在是不簡單。

院長蘇貞昌強調,台灣的農會是真正能夠跟農民在一起,也是第一個讓台灣這塊土地,對接到世界強國的組織。農民跟土地在一起,農會最需要照顧農民,尤其農民是最古意(台語)及願意打拚,對於農民,政府要特別照顧。在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下,除推出三倍券,也特別發出500萬張農遊券振興,其中三峽農會即收取1萬7千多張券,收益超過860萬元。

院長蘇貞昌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三峽區農會理事長林文良、總幹事張永巨以及常務監事蘇俊龍等人,共同為新北市三峽區農會120週年慶祝活動揭幕,祝賀三峽區農會生日快樂。

行政院長蘇貞昌慶祝三峽區農會成立120週年

▲行政院長蘇貞昌慶祝三峽區農會成立120週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