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出席「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11-04 人氣: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出席「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於本(109)年11月3日上午出席由委員陳歐珀發起之立法院「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現場來賓包括擔任副會長的委員羅美玲、委員邱顯智、委員邱臣遠,另外還有委員溫玉霞、委員陳椒華、委員范雲、委員陳亭妃、委員陳秀寶、委員邱泰源、委員羅致政、委員蔡壁如、委員林楚茵、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僑務委員會委員童振源長、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副代表橫地晃、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政務科長洪性葰、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副代表蘇泰帝、馬尼拉駐台北經濟文化辦處留文課副代表、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陳文垂等各界貴賓與會。

秘書長林志嘉致詞時首先表示目前台灣的處境,最需要台灣國會議員帶著我們特有的文化和實力,走上國際,讓世界能夠認識我們。東協十國特別重要,他特別說明東協人口數總計6.2億,約佔全球人口8.6%,實力和經濟力是所有產業和區域中,新興成長最快速的地方,所以和東協建立國會的合作關係非常重要。

秘書長林志嘉相當肯定委員陳歐珀員的用心,並表示院長也指示在財力物力許可範圍內給予委員陳歐珀最多的支持,期盼委員陳歐珀在疫情過後能夠多帶團出訪與東協在經濟、文化等多方面進行交流,一定對台灣有非常大的幫助和貢獻。秘書長最後祝福「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功順利,接下來在陳會長及其他貴賓致詞後合影留念,進行約70分鐘圓滿結束。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出席「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出席「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