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ICCA全球年會創多項新紀錄 陳其邁跨海簽署高雄議定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20-11-05 人氣:

ICCA全球年會創多項新紀錄 陳其邁跨海簽署高雄議定書

(台灣TB新聞網)為期三天的國際會議協會(ICCA)第59屆全球年會於日前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最後一天議程,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均出席參與,並與遠在倫敦的ICCA主席James Rees視訊簽署「高雄議定書(Kaohsiung Protocol)」。該議定書不僅提供全球會展產業發展趨勢的明確指南,也讓高雄以城市之名寫入世界會展歷史,讓台灣在全球會產業留下重要里程碑。同時本屆年會還創下史上參與人數最多、直播時數最高等多項新紀錄,讓高雄揚名國際。

當日議程由ICCA主席James Rees透過視訊連線發表議定書內容。他指出,在今年疫情影響之下,國際會議產業受到重大衝擊,但ICCA不畏挑戰,在高雄舉行的年會中,會員們仍展現出向心力並產出重點成果:高雄議定書,未來議定書將持續在產業界發揮影響力,成為世界會議產業發展的重要指南。James Rees和高雄市長陳其邁隨後在高雄議定書上簽下姓名,並且由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擔任見證人。

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議定書」共花費六週時間,透過問卷調查廣泛蒐集90個國家、270位專家及客戶意見擬定,最終在高雄年會上達成的共識,內容透過微觀、宏觀不同角度,為全球會展活動發展及趨勢建立框架,提供各國會員作為規劃會產活動的參考標準,並將隨未來疫情或其它挑戰,於下屆年會上再次檢視不斷滾動式更新,建立會展新常態。

ICCA全球年會創多項新紀錄 陳其邁跨海簽署高雄議定書

▲ICCA全球年會創多項新紀錄 陳其邁跨海簽署高雄議定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