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啟動大會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11-11 人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啟動大會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游錫堃於昨(10)日上午出席由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簡稱為生策中心)、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簡稱為生策會)、衛生福利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濟部、科技部及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之「台灣醫療科技展」啟動大會記者會。此次台灣醫療科技展將於12月3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展覽共分為8大主題及2大特展,展覽內容橫跨包含醫療、資訊、通訊、科技等多個專業領域,這可說是全球首創的展覽,歡迎民眾在展期中多多來參與。

院長游錫堃致詞時表示,台灣不只有半導體產業,大健康產業更是台灣全球未來發展的大利基,將對台灣經濟發展有很大的幫助。他記得2002年3月生策會剛成立,當時行政院5月正式核定「兩兆雙星產業發展計畫」發展新興產業,且於2003年3月28日核定「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由此看起來,不管是台大或是社會各界大家都在努力,經過十幾年來展現了成效,他站在立法院的立場向大家的貢獻致上崇高的敬意。

院長游錫堃最後表示,此次台灣醫療科技展將於12月3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展覽共分為8大主題及2大特展,歡迎民眾在展期中多多來參與,並祝福展覽順利圓滿成功。隨後在各來賓致詞後,院長游錫堃與在場活動貴賓一同搶先體驗醫療科技展的創新科技AR擴增實境眼鏡,並與在場指標機構共同合影,象徵台灣醫療科技展活動正式啟動。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啟動大會記者會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啟動大會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