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雙11地政節 行政院長蒞慶祝大會感謝地政人員付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11-12 人氣:

雙11地政節 行政院長蒞慶祝大會感謝地政人員付出

(台灣TB新聞網)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地政節,內政部11日舉辦「地政節66周年慶祝大會」,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主持,行政院長蘇貞昌並親臨會場,嘉勉及頒發第25屆地政貢獻獎、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金質獎,對地政人員辛勞的付出表達感謝與肯定。

部長徐國勇表示,今年地政貢獻獎共有12位產官學界人員獲獎,其中內政部地政司科長張則民,推動我國周邊海域電子航行圖資國際發行,完成籌設台灣電子航行圖中心,建立海洋資訊電子化管理,績效卓著,表現亮眼;不動產估價師楊長達,積極精進估價技術,協助我國估價產業與國際接軌,培育不動產估價人才,貢獻良多。

另外,今年共有4位地政志工榮獲「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金質獎」,他們在第一線的基層地政機關從事志願服務年資平均達15年。同時也頒發109年地政業務考評績優縣市獎,直轄市組前3名為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政府;縣(市)組前5名為新竹市、嘉義市、彰化縣、台東縣及花蓮縣政府;台中市及屏東縣政府並分別獲頒測量及地用「業務精進獎」。另對於地籍圖重測計畫績效優良的縣(市)政府,也特別頒獎予以肯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四)及內政部長徐國勇(左五)與地政貢獻獎得獎人合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四)及內政部長徐國勇(左五)與地政貢獻獎得獎人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