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感謝防疫同仁辛苦一年 行政院長籲請國人切勿鬆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12-09 人氣:

感謝防疫同仁辛苦一年 行政院長籲請國人切勿鬆懈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8)日傍晚利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例行會議時前往視察。他表示,武漢肺炎境外移入案例10天已逾60人,讓人憂心,因應未來種種大型活動,指揮中心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全國一定要加緊防疫、提高警覺,籲請國人切勿鬆懈。另也特別向防疫同仁這一年來的努力表達感謝與敬意,並勉勵大家持續堅守崗位。

院長蘇貞昌指出,再過20多天就要跨年了,跨年活動的人數都是以「萬」為單位。雖然國內過去有舉辦超過50萬人齊聚觀賞的國慶煙火,超過10多萬人的大型考試或各種大型活動,能照常舉行且平安無事,但仍不能掉以輕心。請指揮中心及各部會提醒國人,不能因疫情穩定而鬆懈,必須提高警覺。防疫成果得來不易,絕不能因鬆懈而功虧一簣。

院長蘇貞昌表示,指揮中心本(12)月1日啟動「秋冬防疫專案」,要求全國加緊防疫,請各部會針對業管盤點相關群聚情形,嚴格管理及要求,各種活動皆要依指揮中心所訂的「秋冬防疫專案」執行。

院長蘇貞昌表示,今年是辛苦的一年,希望這一年過去之後迎來新的一年,國人同胞有感受到防疫同仁的努力,相信這樣的成果能繼續下去,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稱許。也呼籲國人同胞一定要齊心合力,讓台灣能夠平平安安迎接新的一年,新的一年能夠更好。

感謝防疫同仁辛苦一年 行政院長籲請國人切勿鬆懈

▲感謝防疫同仁辛苦一年 行政院長籲請國人切勿鬆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