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蔡英文盼台灣掌握機會 讓經濟脫胎換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2-10 人氣:

總統蔡英文盼台灣掌握機會 讓經濟脫胎換骨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9)日晚間前往宜蘭出席「2020年世界柯蔡宗親總會第廿一屆第一次會員代表暨世界宗親懇親視訊大會」提到,今年算是台灣「最國際」的一年,各項防疫評比台灣都名列前茅,經濟表現也非常好,她期盼台灣掌握機會,「一起讓台灣的經濟脫胎換骨,讓我們下一代有更好的機會」,在這很關鍵的時刻,走出未來發展榮景。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次台灣的防疫表現受到全世界的肯定,我們嚴守疫情,讓台灣成為世界上少數可以正常上班上課、看棒球、聽演唱會、還可以開宗親大會,就是因為全民團結,跟政府一起努力來防疫,才可以有這樣的成果。

總統蔡英文進一步表示,因為防疫成功,經濟發展受到世界肯定,因此她能夠入選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這個榮耀不是我的,是大家的,是我們台灣的」,做台灣總統能夠跟台灣人民一起走向世界、被國際社會看見,這真的是很驕傲的事,她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談及經濟方面,總統蔡英文表示,台商及外商回來的投資案非常多,再加上政府規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以及種種建設,台灣現在經濟成長是穩定的,力道是持久的,這就是台灣經濟脫胎換骨最好的機會,「我們要掌握機會,一起讓台灣的經濟脫胎換骨,讓我們下一代有更好的機會」。

總統蔡英文盼台灣掌握機會 讓經濟脫胎換骨

▲總統蔡英文盼台灣掌握機會 讓經濟脫胎換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