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山藥大餐熱鬧登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肯定推廣有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12-21 人氣:

山藥大餐熱鬧登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肯定推廣有成

(台灣TB新聞網)一年一度由基隆市政府與市農會合作舉辦的「山藥大餐」活動,昨(20)日晚間在基隆港海產樓盛大登場,市長林右昌也特別出席盛會,肯定市農會與市府合作推廣基隆的農特產品,推出各種山藥相關的創意料理,也讓今年的山藥大餐又是一推出就被「秒殺」。

市長林右昌說,基隆市政府這幾年來都與市農會合作舉辦「山藥大餐」活動,今年活動一推出,7秒之內就被搶訂一空,可見基隆市的「山藥大餐」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與支持,歡迎大家好好品嚐基隆的農特產品,尤其基隆的山藥不管是營養或價格都特別高,相信這餐絕對是物超所值。

基隆市產業發展處表示,為了讓民眾在秋冬之際品嚐最在地的山藥風味料理,市府這幾年來補助農會舉辦山藥風味餐推廣活動,今年「山藥大餐」活動原本限量100桌,扣除補助之後每桌只要4500元,因此在開放訂購當天馬上就被「秒殺」。

基隆市產發處指出,本年度山藥大餐主廚選用冬季最優質的「基隆山藥」及「白雪玉山藥」設計10道山藥料理,並結合當令本港海鮮,以純熟烹飪功夫推出融合山、海滋味的山藥大餐,使民眾能享用冬季限定、滋味絕配的山海饗宴,活動中還安排由市府提供的山藥禮盒摸彩活動,獎品豐富,抽到的民眾都喜形於色。

山藥大餐熱鬧登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肯定推廣有成

▲山藥大餐熱鬧登場 基隆市長林右昌肯定推廣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