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各部會攜手合作 實現台灣願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12-24 人氣: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各部會攜手合作 實現台灣願景

(台灣TB新聞網)「第11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23日閉幕,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聽取總結報告,並於閉幕致詞時表示,此次大會以「創新、包容、永續」為台灣2030願景,會議落幕不是終點,是下階段工作的起點,行政院各部會將共同攜手合作,發揮最大執行力,落實國家的人才培育、基礎科研、經濟發展及安居家園等關鍵策略,實現台灣2030願景。

總結報告包括「人才與價值創造」、「科研與前瞻」、「經濟與創新」、「安心社會與智慧生活」等四個議題。副院長沈榮津指出,主辦如此規模的科技會議須耗費許多人力物力,從會議資料也能感受同仁用心,會議議題及出席的產官學研各界均相當務實切合,他代表行政院感謝各界參與及辛苦的工作人員,讓會議圓滿成功。

副院長沈榮津表示,此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以「創新、包容、永續」為台灣2030願景,將接續政府重大政策與發展方向,來滿足未來社會需求為目標,無論是「人才與價值創造」、「科研與前瞻」、「經濟與創新」及「安心社會與智慧生活」等議題,都是基於為人民服務,提升全齡生活品質的使命感,透過跨部會、跨領域專家及公民的討論,凝聚未來國家發展共識,為全民福祉打造新的里程碑。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第11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閉幕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第11次全國科學技術會議」閉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