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出席三軍將官晉任典禮 總統蔡英文勉持續培養優秀人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2-30 人氣:

出席三軍將官晉任典禮 總統蔡英文勉持續培養優秀人才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9)日上午出席「110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時表示,經過4年多來的努力,軍事改革已有成果,期勉晉升將官持續精進本職學能,為國軍培養優秀人才。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此次晉陞的每一位將官,都是經過重重歷練,並且擁有傑出表現,備受肯定,但要提醒大家,晉陞是榮耀,也是責任的加重。「所以在這裡,我要以中華民國三軍統帥的身分,交付給各位兩個重要的任務。」

第一,持續精進本職學能。現在國際局勢變化,以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為了要和國際接軌,掌握最新情況,各位將領不僅要能以身作則,惕勵精進,更要鼓勵後進,持續進修,吸收最新資訊。

第二,持續為國軍培養優秀人才。守護國家的力量,除了大家要團結,更要能夠一棒接一棒。希望在帶領部隊的同時,也能將自身的寶貴經驗,持續傳承下去,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作為三軍統帥,我也向各位保證,我一定會和大家繼續為加強國軍戰力而打拚。我們一起讓世界看見,我們捍衛國家,守護區域和平的決。」

總統蔡英文出席110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

▲總統蔡英文出席110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