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抗塵防疫 罩福雲林」 雲縣府發送460萬片口罩守護學生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20-12-31 人氣:

「抗塵防疫 罩福雲林」 雲縣府發送460萬片口罩守護學生健康

(台灣TB新聞網)為防堵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及防範揚塵,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別指示,109年度共採購460萬片「抗揚塵 罩健康」口罩,除了口罩具有一般醫療等級之外,更需要有雙鋼印(印有Made in Taiwan的字眼),發放對象也擴及全縣公私立高中職的學生,讓發放對象從幼兒園到公私立高中職教職員生,預計於明年學生放寒假前發放。

縣長張麗善表示,為了守護學生的安全跟健康,雲林縣已採購完明年度的口罩,預計明年放假前以及開學後分成兩梯次發放給全縣幼兒園到公私立高中職所有教職員生,讓家長安心、全體師生能夠放心。

縣長張麗善指出,除了捍衛學生健康,縣府也另外籌措24萬片的口罩,撥予民政處11萬片、警察局10萬片、社會處3萬片,讓警務人員、廟宇、徵兵體檢、客館工作人員、各公所納骨塔工作人員、居家檢疫防疫工作人員、各鄉鎮市公所、長青食堂等,也能有口罩的保護,真正做到「雲林上場 抗塵防疫 罩福雲林」,與社會各界一同防疫,守護雲林縣縣民的身體與呼吸道的健康。

「抗塵防疫 罩福雲林」 雲縣府發送460萬片口罩守護學生健康

▲「抗塵防疫 罩福雲林」 雲縣府發送460萬片口罩守護學生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