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肉鬆老店大口吃肉乾 把關豬肉食品標示及價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21-01-0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肉鬆老店大口吃肉乾 把關豬肉食品標示及價格

(台灣TB新聞網)因應萊豬進口,國內豬肉市場波動,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與信心,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豬肉製品原產地相關標示,選至北市肉鬆老店中華軒了解店家標章、標識與豬肉製品價格現況。

市長柯文哲還沒進門,先仔細端詳門口張貼的產地標章,並在店家的熱情招呼下,大口試吃了豬肉乾,還自掏腰包花了450元購買兩包肉鬆回家。市長仔細詢問店家豬肉來源與標示狀況,店家第四代黃建瑄表示,現在許多民眾一進門就問豬肉來源,他們店內豬肉製品都是來自台南的溫體豬肉,保證是台灣豬。

由於目前民眾相當關心豬肉製品的標示問題,店家還特別秀出放在櫃台上的QR code,市長柯文哲也直接拿出手機掃描,果然一掃就看到店家資訊、上游廠商提供的屠宰證明、屠宰地點、供應鏈、製作成分等,全都公開在網路上,一目了然。市長也提醒店家要隨時更新,耐心解釋讓消費者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肉鬆老店大口吃肉乾 把關豬肉食品標示及價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肉鬆老店大口吃肉乾 把關豬肉食品標示及價格

-->